如何培养婴幼儿良好饮食习惯? ——天府科普大讲堂走进阆中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
点击:1424

9月30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四川省营养学会承办的天府科普大讲堂第266讲联合雅莱国际“中国孕婴童质量万里行‘名家有约’健康讲座”走进了阆中地区。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儿科专家吴康敏教授为广大听众带来“如何正确的培养婴幼儿童进食习惯”的科普讲座,拉开了天府科普大讲堂的序幕。



吴康敏教授长期从事儿童常见病的诊治及儿童保健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是国内儿科知名专家。讲座中,吴康敏教授结合常讲解见的不科学的婴幼儿喂养方式及大量实例为听众们进行了分析阐述,并为听众们了婴幼儿喂养及婴幼儿行为习惯培养的科学方法。



与会的500余名听众,对吴康敏教授的讲座非常欢迎,无不仔细听讲,在提问环节,纷纷举手提问,希望能让吴教授解惑。

最后,吴康敏教授细心的回答了现场观众们的提问,精彩的讲座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