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营养角度看婴幼儿辅食添加” —省营养学会专家走进阆中送春风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
点击:1508

近日,四川省营养学会承办的天府科普大讲堂第259讲携手《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雅莱国际在阆中开讲。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知名专家余涛副教授,为阆中三百余位育儿家长们带来了一堂 “育儿常识和辅食添加”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余教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从婴幼儿添加辅食的信号、添加辅食的两个阶段性目标到婴儿食物的选择和搭配等给家长们讲解了相关知识及在育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整场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进行,专家的现场提问和互动环节,让在座的家长们纷纷举手,不放过任何一个和专家交流的机会。



此次讲座旨在普及优育知识、帮助广大育儿家庭创建和谐生活,传播科学健康的育儿知识,使广大育儿家庭们能够健康育儿、快乐育儿,更呼吁全社会的食品企业,尤其婴童食品企业,不仅要注重食品的质量安全,还要关注广大育儿家庭和家长们是否能够运用科学的知识去培养宝宝。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数百名家长纷纷表示在课堂上学到了宝贵的知识,并表示在以后希望能够更多的参与这样的公益健康讲座。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