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营养师协会是2009年6月25日由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一级协会。协会位于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附1号,业务主管是四川省科协。四川省营养师协会是四川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四川省营养师科技工作者的行业组织,是发展我省营养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


四川省营养师协会是由本省来自各高校营养专业、医药、卫生防疫、食品及药品企业、餐饮服务、健康服务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具有营养师专业资格证书的专业人员自愿结合的,进行人群营养指导、相关企业技术咨询、资格培训与认证、开展科普宣传等活动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


四川省营养师协会开展工作的范围:主要是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科的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专业培训、资格认证、科技开发、科技咨询服务、推荐营养师服务等方面。
本会欢迎各界人士在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术交流、营养科普宣传、产品研制及推荐、科技成果转化、营养食品评价及认可、专业人员培训与资格认证等方面与四川省营养师协会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协会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附1号

邮  编:610041

电  话:028-85502068

网  址:hpp://www.scyys.org.cn   

邮  箱scyys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