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科学的喂养宝宝?
发布时间:2014-10-10
来源:
点击:1523

怎么样才能科学喂养宝宝?怎么样才能培养出宝宝的正确行为习惯?这是每一位妈妈、每一位家长都非常关心也非常忧心的问题。


10月6日,国内知名的、华西二院儿科专家吴康敏教授为简阳的宝宝家长们分析并解答了这个问题。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指导的,由四川营养学会支持的,由《消费质量报》、雅莱国际联合主办的“中国孕婴童质量万里行‘名家有约’健康讲座”走进了简阳,在简阳昕雅图酒店综合大会议厅隆重举行。



讲座还未开始,简阳的数百名宝宝的家长们就早早的来到了会堂,等待着吴康敏教授的到来。吴康敏教授长期从事儿童常见病的诊治及儿童保健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是国内儿科知名专家。



讲座开始后,家长们自觉的保持会场安静,认真仔细的听讲,并不时的将吴教授所讲的内容记录在本上。吴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与研究,并结合实例,为家长们分析并阐述了正确的宝宝喂养及宝宝成长中行为习惯培养的科学方法。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对吴教授精彩的课程给了很高的赞誉,纷纷表示这一堂课来的太及时了。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