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 80件作品入围复赛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点击:782

2019 年9月28日,“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初评会,在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进行。11位食品领域资深专家对19个参赛单位156件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格初评,评选出80件作品进入复赛。初评会也预示着第五届大赛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本届大赛也列入了2019全国双创周活动项目之一,大赛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指导和支持单位,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旨在激发青年人才对食品新产品创意、研究、开发的热情,促进食品与营养相关领域的创新人才成长,为食品专业高校学生 提供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增进学校企业科研院所的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广大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企业选拔和提供优秀人才、搭建优秀项目平台,推动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的加快发展。

本届大赛活动承办单位为成都师范学院,协办单位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四川宜宾五粮液有限公司、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方主食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食品产业协会(筹)。10月19日-20日,大赛将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复赛和最终决赛。



    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自2015年举办第一届活动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第四届。第一届举办地川大锦江学院,第二届举办地四川旅游学院,第三届举办地成都中医药大学,第四届举办地西华大学。前三届大赛列入了四川省政府当年举办的双创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第四届大赛除被列入四川省政府双创周活动之外还被列入中国科协双创周预热活动。大赛活动在全国特别是四川引起高度关注,大赛也成为了四川食品界重要的品牌盛会。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