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四川省营养师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
点击:1469

虽2020年疫情反复肆虐,但四川省营养师协会始终初心未改,为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1月25日,协会组织召开了四川省营养师协会2020年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共计12人参会,会议由协会会长胡雯教授主持。

01.jpg

会上,协会会长胡雯教授对全体协会专家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始终凝聚精神和力量,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心系大众的健康,指引四川省人民群众营养抗疫走向健康的方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回顾2020年的各项工作,胡雯会长对学会治理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服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积极参加省科协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协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重大活动,以一支强大的专业营养师团队向大众传递科学饮食文化为己任,通过广泛教育和专业指导相结合,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做出应有的贡献。展望2021年的工作规划,胡雯会长号召大家不惧疫情,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在2021年抓住更多的机遇,创造更多的成绩。她提出了要重点抓好公共营养师规范化培训、“全民营养周活动”、营养师职业技能大赛、青年营养分会、营养科普比赛、注册营养技师及注册营养师类考前培训等十一项工作。希望大家围绕重点,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同心协力,实实在在把工作落地完成,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会上,协会秘书长田安琼汇报了2020年协会财务情况,胡雯会长结合大家各自领域专长,进一步优化和明确了协会副会长及秘书办公室人员的分工。

02.jpg

会上,各位专家就2021年工作计划、协会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重点包括定期召开理事会,拟增加理事事项,落实举办首期公共营养师规范化培训,运用多种推广工具(微信,网站建设)进一步扩大协会的影响力,举办营养师职业技能大赛和开展营养科普比赛活动等。

四川省营养师协会2020年年终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在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大家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分享各自工作领域的经验,共同展望未来一年协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协会成员将齐用心齐用爱将四川省营养师协会筑巢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